只想说说话

自说自话,平时废话很多

[ABO/GGAD]德国香肠老流氓 将军* 联邦奶油泡芙小甜甜 小秘

梗:日本麦当劳GGAD特款

帝国德国老香肠+火腿 老流氓 将军* 联邦奶油泡芙小甜甜小秘

前情回顾:(一)戳这里  (二)戳这里 (三)戳这里  (四)戳这里

注:修改了上一版本重新发了,看过的往下拖看新的内容

(五)

地点:帝国的城堡

阿不思已经收拾好了行李,他最后看了一眼那个曾经充满暧昧的房间,准备离开。


“先生,等等!”管家老爷子喊住了阿不思,“对不起,根据《帝国行政法规最新草案第三版》第五十八条,公职人员离职必须经过上级的书面签字,而您作为盖勒特将军的贴身秘书,必须得到将军的亲笔签字,文件才生效。”


“可是他昨天已经叫我走了,之后我会去找他补上签字的。”盖勒特又拿起了他的行李,向前迈了一步。


“不不不……我想您误会了我的意思,这是帝国法律的程序保障,在将军签字之前您不能搬走,还要继续日常的工作。”管家老爷子笑得和蔼,“而且将军昨天正好去联邦开联合大会了,暂时不能回来,您不用担心,等他回来就可以签字了。”


“在此期间,您先住在这里吧,不要拘谨。”


“是将军的意思吗?”阿不思迫切地想要逃离,又想拒绝这种不受控制的感觉。


“不是,这是正常程序,将军昨天什么都没说就离开了。”管家老爷子挑了挑眉毛。


“还有几天?”


“五天。”


“谢谢您,那我先回房间了。”阿不思礼貌地笑了一下。


“发情期马上就要到了,幸亏将军去联邦开会了不在,不然真的不知道这个发情期该怎么过。”阿不思躺在床上,把脸埋在枕头里。


他现在在城堡里根本不敢去书房和将军的卧室,甚至偶尔走在某个角落,都会闻到该死的盖勒特的微薄的信息素——仿佛一缕随时会飘走的烟,却又正好飘入你的呼吸。熏肉烤肠的香味在冬天里显得如此诱人,阿不思的眼前出现了篝火、谈笑的人们,香肠被切成细薄片,抹上调味番茄酱,再撒上薄薄一层咖喱粉,点缀上几片罗勒叶,诱人的金黄色的油从薄片里慢慢渗出来,旁边是切好摆盘的火腿。


天知道当他那天在遭到盖勒特的问题,除了言语轻蔑带来的气愤,还因为盖勒特根本不知道:阿不思在食谱这个角度,就是个食肉动物。没有什么比大口吃肉更带劲的了,而盖勒特这个钟爱甜食的人可能没有这种特殊的感情。如果知道的话,我打赌盖勒特不会说那句话。因为他不仅唾弃了那些他原本就唾弃的人,还唾弃了包括了食物、爱人和很多值得感恩的美好东西。


难道食草动物就毫无价值吗?难道食肉动物就高人一等吗?动物世界的生存法则是这样,alpha、beta、omega之间的力量差异也是这样,但这绝不意味着有些喜好和有些权利要为动物世界的强者让路。


敏感的阿不思在那瞬间想到很简单,盖勒特可以掌握所有,但他掌握不了所有人的情感。也许冷静的联邦间谍阿不思可以听完盖勒特的话然后试图和他理论,但提心吊胆了几天以为自己已经走进那个人世界的阿不思只想任性地用自己的方式告诉盖勒特——你看,你是掌控不了我的。

 

你看,你是掌控不了我的,所以不要如此自负、如此冷漠。


你看,你是掌控不了我的,所以能不能改变一点你的想法。


你看,你是掌控不了我的,如果你真的不愿意低头,那我就选择离开。


我的爱不是毫无尊严。

分割线----------------------------------------------------

地点:联邦的会议大楼前


盖勒特那天拿上行李就离开了,他甚至没有留下一句话。


当然,作为将军的自尊心让他当时挺直了身躯,冷酷地说完“要走你就走吧”。但是他真的会放好不容易跑到自己面前的奶油泡芙小秘书走吗?


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显然这个散发着奶油泡芙信息素的红发青年还有其他秘密,就在昨天,盖勒特发现阿不思竟然不知道帝国行政法规的一条最基础的规定——离职需要上级签字。


他未尝没有试探的意思,毕竟是平生第一次遇到如此贴合心意的信息素——奶油泡芙味的。所以他说,“你走吧”,而阿不思既没有提出让他签字,也没有任何其他的表示,就好像认为在他说完那句之后,就可以离开一样。

 

但是说完那句话,他的心里并不好受。

好像把什么重要的东西从怀里推开了。


 

盖勒特已经到达了联邦,他在警卫员的拥簇下走向会议大楼,在路上他仔细回想了一下,突然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


有着诱人奶油泡芙信息素香味的小可爱,很大可能是个omega。这个有点可笑的猜想,在他第一次触碰到红发青年的肌肤时就有了。他想要拥抱,想要亲吻甚至想要占有、疯狂的掠夺。这是一种本能。


但是阿不思掩藏的太好了——直到昨天。


说实话,盖勒特不是一个典型性alpha,从他喜欢吃甜食这点也可以映证。而他的不同在于在他的眼里,他的伴侣可以是omega,也可以说beta和alpha。


但从目前的状况,事情也有点超出他的预料了——如果阿不思是一个omega,那他为什么会成为自己的秘书以及为什么来到自己身边也是一个问题;更重要的一点是,如果阿不思是一个omega,他那天所说的话会在他们之间造成怎样的裂缝,他又该怎么去弥补?而他那些当作诱饵的调笑可能会成为将阿不思推得离自己更远的原因!


他清晰的知道,这个最不可能的猜测可能性有多高。


这样也可以解释为什么阿不思一直对别人说他的信息素是橙子味的。


盖勒特对于信息素的嗅觉格外灵敏,别人闻不到阿不思身上的味道认为那是橙子味的信息素,可他却能时刻感受到奶油泡芙的香甜,甚至让他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现在他已经有九成的把握——阿不思是个来自联邦的omega。


“我,不会放手。”盖勒特这样想着——


突然人群中传来了一阵嘈杂的声音,他看到一个疯狂的男人冲过来,身上绑着炸弹。


还未反应过来,


“嘭”地一声天旋地转。


ps:想了想还是加更了一段,毕竟新年——这次采用一种以前没尝试过的写法,就是两边同时独白,故事同时发展。下次会变成一个场景内平常视角。

蠢po写这个的一个出发点:“优秀的人一定善于反省自己。”


评论(6)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