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说说话

自说自话,平时废话很多

[ABO/GGAD]德国香肠老流氓 将军* 联邦奶油泡芙小甜甜 小秘

梗:日本麦当劳GGAD特款

帝国德国老香肠+火腿 老流氓 将军* 联邦奶油泡芙小甜甜小秘

前情回顾:(一)戳这里

                                              (二)

“将军,我可以进来吗?”门口传来了一个清朗的声音,带着少年感。

“稍等一分钟。”盖勒特将自己正在浏览的甜食店铺界面关掉,然后装模作样地整理了一分钟的衣服,然后愉悦地坐到办公室的沙发上。

“进来吧。”

阿不思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推开了办公室门,手里拿着前一天上司郑重交给他的《伟大领袖格林德沃将军的100个习惯》。

盖勒特看得出来这个年轻人有些紧张,他的小手指紧紧地抓着书页的边缘,然而面上却显现出一副充满自信的样子,就像某种在幼年时期的小动物或是某种受惊亮起自己的翅膀的鸟类。说实话,对这种年轻人,他一点也不忍心苛责;背叛是他最痛恨的事情,相反地,这种一眼就能看清在想什么的小年轻还怪可爱的。

盖勒特心里对这个秘书是很满意的,“热情、真诚、充满朝气,特别是那头火红色的头发,在这个寒冬一般的季节十分顺眼。”

他仰起了头,用一股像能把人穿透的目光从上到下打量着这位年轻人。

很好,身姿挺拔,眼睛炯炯有神,看上去愿意为帝国奉献一切。

与此同时,阿不思也没有躲避盖勒特的目光,他直视着盖勒特的眼睛,实际上紧张得都有些站不稳了。那双眼睛里面倒映着他的身影,却沉静地像一片冰冻的湖水。

根据联邦间谍课必修三第四百五十八页,“当你的敌人怀疑你时,不要闪躲、不要闪烁其词,而要直视他的眼睛。”阿不思牢牢记着呢。

然后他就看到这位一丝不苟看上去十分难接近的将军嘴角上扬了一下。

“你叫什么名字,我的朋友?”盖勒特心里越发觉得这个秘书招得有趣,可爱得紧——还没有人能够直视他的眼睛这么长时间呢。

呃,实际上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年轻的阿不思并不知道书上没有写的部分:当你的敌人比你强大得多的时候,直视他的眼睛太长时间会让他对你注意更多的。而实际上,盖勒特将军也只是对这个年轻人产生了一点好奇而已。

就像一只在冰天雪地生活了很久的北极狼,突然看到闯进他视线的红色狐狸小崽子。

“阿不思,阿不思·邓布利多。”

盖勒特站起来,走到这个年轻人的身边,右手轻柔地搭在阿不思的左肩上,“很好,阿不思。今天下班你可以跟着我回去,管家会带你熟悉一下我的住处,然后你会不仅负责我办公的秘书工作,还要负责我的贴身秘书和部分起居生活。明天开始,你就要正式上班了。”

红发年轻人的身体有点微微的颤抖,有些疑惑,“可是——”

“可是你应聘的是办公秘书是吧?”盖勒特又露出一个安抚的微笑,他松开了放在阿不思肩膀的右手,“为了防止有些居心不良的人,我们没有对外这样公布,其实招聘秘书的初衷是为了维护我的起居生活。”

“好……好的!将军,我这就去准备一下,下班后跟您回去!”阿不思抬起了头,再次看着盖勒特的眼睛。

“好孩子。”盖勒特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办工桌旁,注视着阿不思离开自己的办公室,在关门的那个瞬间,他好像闻到了新鲜奶油泡芙的味道。

“是我的错觉吗?”盖勒特舔了舔嘴唇,事情好像变得有点意思了。

另一边,阿不思关上门小腿都是颤抖的。虽然服用了抑制剂,但是当盖勒特将军的手放在他的肩膀的时候,他拼命地控制自己想要逃跑的欲望,面对一个强健的Alpha,他身上散发着若有若无的信息素味道,自己差点抵抗不住。而那些信息素的味道好像熏肉香肠的味道,是他从小到大最喜欢吃的一道节日的菜。这个味道不仅让他的腿软了,好像精神也削弱了,甚至这一点盖过了知道自己将要作为将军贴身生活秘书这个消息的震惊。

阿不思捂住了自己有点发烫的脸,“自己这是出师不利吧。”

评论(6)

热度(2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