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说说话

自说自话,平时废话很多

[ABO/GGAD]德国香肠老流氓 将军* 联邦奶油泡芙小甜甜 小秘

梗:日本麦当劳GGAD特款

帝国德国老香肠+火腿 老流氓 将军* 联邦奶油泡芙小甜甜小秘

前情回顾:(一)戳这里  (二)戳这里

周末了就加个小自行车吧,好久没开了,车技有可能不行,请见谅!

(三)

这已经是阿不思到将军城堡的一个月了,和他想象中的不同,其实贴身秘书每天要干的事就是那几样:早上在将军的卧室外面敲门叫将军起床、在将军累了的时候端茶倒水、陪同将军上下班(非战时)、帮忙递送一些文件。


阿不思和城堡里贴心的管家老爷爷在收拾将军的书房时突然兴起问道,“为什么早上叫将军起床这种事需要贴身秘书来做?”


对此管家的回答是。“格林德沃将军会有一点点起床气,而他本人对各种信息素的味道格外敏感,而老爷子我的信息素可能带有点芥末味,咳——将军很不喜欢。”


“信息素一般人不是只有在发情期才会很介意吗?平时对于大家没有什么影响啊。”阿不思一边整理着将军的书桌,一边问着管家老爷爷,他还稍微侧了一下头。

 

“可能是将军不为人知的习惯吧,不过看这几天将军并没有阻止你早上叫他起床,看起来还是很满意的。对了,我还有些好奇,虽然可能有些打扰,但老爷子还是想知道你的信息素什么味道的?”


“哎?”阿不思抬起了头,举着手上的一本书,停顿了一下。


“你的信息素我都闻不出来是什么味道,只是感觉很舒服,气味很淡。年轻人真有潜力啊,你一定也是一位实力不俗能够掩盖自己气息的Alpha吧。”


“您过奖了,不过我可以偷偷告诉您是——橙子味的。”年轻的红发青年笑起来,脸上露出两个有些浅的小酒窝。


“那可真不错,现在的Omega都喜欢这种清新的味道,你肯定很受他们欢迎。”管家点点头,正准备还谈些什么。


“阿不思,把那本《帝国联邦公约第十次贸易条约》拿给我。”红发青年抬起头,看到将军就站在门外不知道听了他们多久。


“好的,将军,马上!”阿不思快速找到了盖勒特想要的东西,交到了他的手上。


“那我去准备晚餐。”管家不紧不慢地退出了房间,然后带上了门。


气氛沉默了一会,盖勒特坐在椅子上静静地翻着条约,一边用笔做着批注。阿不思站在边上,看着盖勒特将军棱角分明的侧脸。时间一下过得很慢。


终于,盖勒特放下了笔,揉了一下自己的肩膀。


“将军,喝杯水吧。”阿不思恭敬地将一杯刚才泡好的热巧克力放到盖勒特将军的桌子上,小心地避开了桌上摊开的文件。


车见(戳这:这个链接)


评论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