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说说话

自说自话,平时废话很多

[ABO/GGAD]德国香肠老流氓 将军* 联邦奶油泡芙小甜甜 小秘

梗:日本麦当劳GGAD特款

帝国德国老香肠+火腿 老流氓 将军* 联邦奶油泡芙小甜甜小秘

前情回顾:(一)戳这里  (二)戳这里 (三)戳这里


(四)

盖勒特察觉到那天之后阿不思就在躲着自己。原来的红发青年喜欢注视着他,尽管这种目光里除了爱慕和敬佩掺杂了别的东西,却是另人上瘾的甜蜜烦恼。


那天傍晚之后,他们反而各自都后退了一部。一个心乱如麻,一个有心试探,连管家都感受到了气氛的不同。明明拥抱、亲吻甚至更亲密的事情都做了,但是原谅他们都平生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或者再详细点:


心跳动的有点儿快;注视着对方眼睛的时候身上的信息素的味道就慢慢地往上冒;一想到对方心中立刻涌动着柔情蜜意。


盖勒特又想吃奶油泡芙了,人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想吃甜食,但是那个原来仅在眼前的冒着奶油泡芙味的小可爱却像被碰到躯壳的寄居蟹,在你碰到它的瞬间又凭借着本能把身体缩回去了——不,是把心缩回去了。


“阿不思,帮我点一份坎特夫人店的奶油泡芙。”


盖勒特对着低着头的红发青年说,他的眼睛还是闪躲着,但从这个角度却可以看到他纤长的眼睫毛上下抖动,好像一只要飞走的蝴蝶。顺着睫毛、鼻梁和嘴唇下去,是像天鹅般美丽的脖子,不过今天阿不思把衬衫的扣子紧紧地扣到了最上面,连一丝一毫都没有露出了。


盖勒特在心里吹了个口哨,然后有点遗憾地想像衬衫也许解开两个扣子会更好。


“阿不思,你这几天为什么不跟我说话了?盖勒特慢慢靠近阿不思身边,他的语气放得很缓,语气却又透着孩童般的天真,那双眼睛无辜地就好像阿不思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一样。


阿不思确实心里也是这样想的,他这几天一直在思考事情为什么会突然进行到这一步,一切都让他猝不及防——不管是他的身份,还是盖勒特的态度,还是他们那个荒唐的晚上。刚才盖勒特丢下他原本坚硬、冷酷的面具后,他就立刻溃不成军了,他真的好想立刻告诉盖勒特将军,他是联邦派遣的间谍、他是有所图谋却中途想要倒戈的傻子……他是…一个……omega……


但是他不能,他的心中有着对联邦的忠诚。他是为了伤害一个坏的人而来的,但他见到的却是这个坏人最好的一面,而这一面比他从前所经历的一切还要好。


毫无疑问,阿不思迟疑了。


他抬起头,小心地看着盖勒特的脸,“将军,我想……


“嘘——”盖勒特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在你没有真正想好之前,不要作出草率的回答。”


“但请你先回答我,阿不思,你是一个胆小鬼吗?“


盖勒特向后退了几步,却仍然像看待猎物一样注视着停留在原地的红发青年。他的眼神几乎到了露骨的程度,贪婪而摄人。


“阿不思,你是一个食草动物吗?,

“你是一个Omega吗?不然你为何要害怕?”


红发青年在听到前两句的时候还有些不敢看盖勒特的眼睛,但听到最后一句的时候,他却被激怒了。将军的脸恢复了原先的冷漠和高高在上,好像Omega在他的眼中只是最弱小的最不值得一提的。


阿不思生气了,他的脸上没有表现出来任何多余的情绪,很可惜的是——盖勒特也没有及时注意到这一点。


“将军!毫无疑问我是食肉动物。我畏惧某些东西从来不是因为它们的强大,而您拥有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是因为什么呢?您在心里把所有人都划上了和某些价值相连的等号,对吗?”阿不思仍然是笑着说的,但是他好像才第一次认识到面前这个男人的可怕,这个男人的眼里一切都被计算得那么刚刚好好,他不缺少爱慕者,他只是从那些他唾手可得的东西里选择对自己而言最有价值的。


“是的,这就是我的原则。”盖勒特重新变成了“盖勒特将军”看着他。


阿不思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也许在别人眼里这是浪漫的,帝国的将军认为自己是他眼里最有价值的,他走过来拥抱了你——这还不浪漫吗?


但是在阿不思的眼中,他害怕又愤怒,以致于愤怒压倒了恐惧,因为他拥有自己的一套原则。他从之前被盖勒特支配的心理中急切地挣脱出来。盖勒特漠视了一切,他轻而易举地逗弄着自己,而自己甘愿沉沦,甚至改变立场、甚至变得不像自己。


阿不思也向后退了几步,“我已经想好了,将军——我选择辞职。”


一股来自alpha的威压压得阿不思的腿都站不住了,但他还是硬生生地挺直了身体。


空气显然沉寂了几十秒。


那阵威压消失了。


“那你就走吧。”显然盖勒特也被阿不思的态度激怒了,“管家,你帮他收拾行李。”


他背对着阿不思下了一个肯定句,“你就是害怕了。”


说完这句话,盖勒特将军就离开了房间。

 

ps:

小邓可不是王佳芝嘛(骄傲脸)

我想给他们更势均力敌,小邓就不能一下被传销洗脑了。


过节休息两日,可能要变日更为两日更或者三日更,然后欢迎留言评论探讨啊。(瘫)我只是想写个小甜饼啊(捂脸)大家放心


评论(2)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